Wednesday, June 14, 2017

聽 心跳

音樂停止,
耳機傳出心的跳動聲。

我靜靜的聽著
咚咚
    咚咚
  咚咚
...
...


要是咚咚不見了
將會是這一生終點
生命將進入下一段旅程

若是咚咚不再了
將會有一場的更動
扛起的責任將付於他人

如果咚咚不響了
將會出現身體分解
化作泥土沃着這片土地

到時候
誰是我?我是誰?
什麼屬於我?我屬於誰?
這個名字是屬於誰?
感官及感受到了哪裡?

到時候
誰念我?我還能念誰?
誰哭泣?誰嘲笑?誰不理?
誰又記得我的名字?

到時候
將會去哪裡?
遇到什麼事?
面對什麼遭遇?
該承擔什麼責任?

咚咚
是生命,是活着的代表。

咚咚
哪天停止了,這身體就必須停止運作。
到時候,我及我所有都要停止擁有。

今晚,
耳機依然帶著,
歌曲就是 咚咚 的 心跳聲。
面對活著的自己,我還能做些什麼?

耳邊傳出 咚咚 咚咚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