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我為什麽笑?

我很感恩我自己。能夠時時開心。
不需要任何理由,當心情不好時拉拉嘴角,心情自然隨著改變。

身體的肢體語言直接影響心理。反之,心理也影響身體。
這是很好的方式。

人很需要勇氣的快樂。常常鼓勵自己、鼓勵周遭的人,勇氣將升級。信心的快樂自然來了。

自己必須找些東西快樂。萬萬不可將它建立在別人的痛苦。有人成功、離苦、得救、成長、善行。。。我們必須因此而歡喜。

快樂不是來自他人的回報,但是能夠付出。

快樂是因為發覺自己很幸福。全身完好、得善緣、得善親。

快樂是因為我醒來了。不再沉迷,不再昏沉。

快樂是因為感恩。父母·導師·一切生命,時時祝福著我。我也祝福大家。

能笑是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